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

【三日鹤】Late Confession (七)

凉可c:

→上篇点开头像可见
→有问题欢迎指出,能够得到喜欢是我的荣幸♪
——————————————————————
鹤丸突然觉得很心累.
先不说今天原本好好的约会却被车撞到了医院这件事.
也不说从刚才起他说的话总是被打断这件事.
就说说突然被卷入修罗场(?)这件事.
现在凉子和三日月都在用充满敌意的眼神互相瞪着对方.一个是他以前邻居的女儿,一个是他的上司.他们俩之间应该没有什么恩怨情仇吧?
“鹤丸哥哥!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
凉子反复晃着鹤丸的手,并用另一只手指着三日月.
这样的台词总给鹤丸一种被正妻发现了小三的存在然后质问丈夫的感觉.
明明三日月才是正妻.
嗯?好像有哪里不对?
“凉子先冷静,你还有伤.这位是我的上——”
“我是鹤的谁、你还看不出来吗?”
说着故意向鹤丸靠近了一些.
鹤丸扶额.三日月先生你的形象是彻底不要了吗?和小孩子较真什么的…真可爱啊.
“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我和鹤丸哥哥已经认识6年了!”
“真不巧,我和鹤认识有7年了.”
接着再用一种你才是后来者的眼神打压着凉子.
→凉子重伤.
“呜…你是鹤丸哥哥的男朋友嘛…”
说不过就会哭大概是孩子的天性,凉子很努力的忍耐着不让眼泪掉下来等着三日月给她最后一击.
三日月却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他牵起鹤丸的手,不顾鹤丸一脸茫然的样子在他裹着的绷带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这无疑是会心一击.
对于凉子和鹤丸都是.
在凉子红着脸一个劲叫着“不知廉耻”并蒙住弟弟双眼的时候,鹤丸已差不多被烤熟了.
在占有欲的驱使下,三日月将鹤丸抱在了怀里不让任何人看到他此时的表情.
接着这对有嫌疑教坏未成年并恶意放闪光伤害病患的不靠谱的成年人立刻遭到了凉子的驱逐.
“哼!我是不会放弃鹤丸哥哥的!先交给你好了.”
说着象征性的将病房门重重一关.
寂静的长廊只剩下一脸无奈的鹤丸和坏笑着的三日月.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呢.”
三日月率先打破这份寂静,向前走了几步,接着转过身来将手伸向鹤丸.
“那么,鹤丸先生是否愿意与我继续约会呢?”
突然被这样正式的称呼让鹤丸回想起了一年前面试那天,三日月也是这样询问他的.
“请问鹤丸先生是否愿意留在本公司呢?”
明明只是一个惯例的提问,鹤丸却产生了三日月是在询问他是否愿意留在他的身边这样的错觉.
他当初毫不犹豫的回答了“愿意”.
如今也是一样.
鹤丸对于三日月的一切都只有一个回答.
“我愿意.”
将手搭在三日月的手上,感知到了熟悉的温度,甚至想要更加贪婪的去获取,便紧紧的握住了三日月的手.
这一幕曾无数次出现在鹤丸的梦中,然而梦中三日月却像泡沫一般,轻轻一碰便消失了.
如今,这一切都成真了.
这真的不是梦吗?
像是觉察到了鹤丸的心思,三日月紧握着他的手在自己的脸上蹭了蹭.好像在说‘你看,我就在这里’.
你也一直都在,在我的心里.
——————————————————————
鹤丸任由三日月牵着自己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晃悠着.
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小情侣,鹤丸才回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对三日月正式告白.
但三日月现在一直拉着自己到处转,完全找不到时机.
“三日月先生,你是要去哪?”
“三日月先生?”
三日月没有直接回答鹤丸的问题,而是就鹤丸对他的称呼表达出了强烈的不满.
“唔…三日月?”
看着三日月的不满就快要凝结成黑影,鹤丸有些犹豫的说出了曾经那个称呼.
“嗯.”
从不满到心满意足的转变可谓之快,三日月虽然表情几乎都是那张笑脸,但仔细分辨还是能够感觉出周围气场的变化.
“我原本打算带鹤去电影院,但好像迷路了呢.”
鹤丸打开手机的地图软件,发现目标的电影院已经离他们的所在地差了十万八千里,他开始后悔了.
他不该让三日月这个路痴牵着自己乱走.
不过既然决定了去看电影,那么就近选一家电影院凑合一下也行,不就是还要排个队买个票.
——————————————————————
事实证明这不是可以凑合一下的.
周末电影院的火爆程度远远超过了鹤丸的想象,最接近的几个场次的票已全部售空.无论是爱情片还是恐怖片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片子.
等等,好像有一个没什么人的——
纪录片.
毕竟都来了电影院总不能不看什么就回去.
虽说是纪录片,应该也是有一些看点的.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鹤丸拉着三日月买了纪录片的票.
空空荡荡的放映区让鹤丸产生了一种包场了的感觉,拉着三日月就在正中间的位置坐下了.
伴随着音乐响起大屏幕一亮,其他的一切都陷入了黑暗之中.
于是鹤丸一边啃着爆米花一边在内心默默吐槽着.
这纪录片真是无趣啊.
说起来在这样一个黑漆漆又密闭的环境.
只有两个人待在一起.
一般都有可能发生一些什么?
歪过头一看.
嗯?等等.
三日月你那样直勾勾的看着我是怎么回事?看电影啊喂!
——————————————————————
突然害怕.jpg
TBC.



碎碎念:
这篇有点长,大概是最长的一篇.所以也卡了很久,很努力的在撒糖,不知道符不符合各位的胃口.
最后好像卡在了微妙的地方?(仿佛下一秒就能开起车)但是,很抱歉我并不会开车_(:_」∠)_
电影院其实是个约会的好地方,总是能够看到很多小情侣.虽然我一直一个人去(戴着墨镜)
下篇就能够完结了,也过了50fo.是时候尝试点别的玩法了(其实就是点文→在隔壁)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ω•́ )✧

评论
热度(29)

© 一条 薰雪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