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

【三日鹤】Late Confession (完)

凉可c:

→上篇点开头像可见
→有问题欢迎指出,能够得到喜欢是我的荣幸♪
——————————————————————
尽管鹤丸很想努力去忽视,但一旦发现了就很难再去忽视了.
三日月此时正目不转睛的盯着鹤丸看,还面带微笑.
怎么想怎么可怕.况且他现在还跑不掉.
那万一三日月要对他做些什么——
不行!他要先发制人!
“三日月.”
“嗯?”
黑暗中只有一点点柔和的光线,照在三日月的身上.从三日月的眼中可以看到淡淡的一轮新月,还有他自己.
“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电影没有你好看.”
鹤丸被三日月突如其来的直球吓到心都漏跳了一拍,这还是他曾经认识的那个三日月吗?那个魔鬼上司??
好在电影院昏暗的光线掩饰住了鹤丸泛红的脸颊,不然他还真没有自信和三日月继续交谈下去.
“你这样我会集中不了注意力看电影的.”
这句话的言下之意应该是你别看了,好好看电影.
可经过三日月特殊的对鹤丸滤镜之后就变成了另一番意思.
“看来鹤很在意我?”

鹤丸心想,完了,这三日月撩上瘾了.
有句话叫做以不变应万变,所以鹤丸认为他只要不回答三日月的问题就不会怎样.
但在三日月看来这是一种默认的许可,反而更加得寸进尺起来.
一直盯着鹤丸不说,还动起手来.
将手叠在鹤丸的手背上,轻轻抚摸着.
“三日月...你在做什么...”
手上传来的温度让鹤丸感觉自己整张脸都快要烧起来了,却还要假装成一个没事人的样子去质问三日月.
“鹤的皮肤很凉呢.”
说着继续蹭了蹭.
“放开手啦.”
大概是没想到三日月真的会如此听话的放开,所以在手上热度消失的时候鹤丸还迟疑了一下.
也就是这个时候三日月将手伸向了鹤丸的脸.
“是要摸脸吗?”
“不——是——”
在三日月抚上鹤丸的脸颊的时候,鹤丸感到了一丝凉意.
“哦呀?鹤的脸很烫呢.”
原本以为黑就不会被发现脸红这件事的鹤丸终究是太天真了.
“只...只是很热罢了,这里没开冷气吧.”
虽然掩饰已经没什么作用,鹤丸还是拿开了三日月的手并转向了另一边不去看他.
“热中暑可就不好了,过来.”
鹤丸刚想吐槽两个人黏在一起只有很热.而且说不定他的心跳都会调停的时候.三日月将头抵在了鹤丸的背上.
“鹤哟,其实我一直在等你一句话.”
从这场约会开始.
从三年前得知心意的那天开始.
“如果你不愿意将它说出来的话,我来说吧.”
这样等待下去是不会有结局的.
无论是怎样的结局都要有一个人先开口.
“鹤哟,我喜欢你.”
“请和我交往吧.”
接上这句话的是鹤丸.
鹤丸主动向三日月倾过去,轻轻的在三日月的唇上啄了一下.
这个时候应该是一种怎样的表情呢?
惊讶、喜悦、幸福混杂在一起.
他们彼此都等这一刻太久,但好在他们没有错过.
这场告白虽然迟到了三年了,但它所积累的幸福感也是三年的.
——————————————————————
鹤丸和三日月正式在一起了.
这个消息是由鹤丸主动放出来的.
公司上下的人起初都不相信,以为这是鹤丸的新玩笑.
但在三日月正式回应了之后,整个公司上下都炸了.纷纷表示鹤丸先生这次真是吓到他们了,竟然把自家上司给拿下了.
当然,也有一些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的人.
那就是打着助攻的旗号将鹤丸推进三日月套路里的乱、光忠和大俱利三人.
“三日月先生~请记得给我加薪哟!”
“鹤丸就拜托你了.”
“好好对他.”
对于自己同事早已和三日月串通在一起这件事鹤丸表示很火大,但他也拿三日月没有办法,只能默默的叹气.
和鹤丸心情差不多的人还有一个,那就是小狐丸.
继发现自己的上司是自家兄长之后,又出现同事变成自家“嫂子”了这样的戏码.
心情复杂.jpg
但不管怎样,还是祝福他们吧.
——————————————————————
所谓有情人终成眷属.
The End.


碎碎念:
20号开坑25号填完,总之先撒个花✿✿ヽ(゚▽゚)ノ✿
写这篇是因为我某天无聊去做了个“cp创作关键词”的测试,测的词是“惩罚、迟来的告白、电影院.”然后写个上下完结的短篇.
现在看来,结果相当微妙.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包容,每次看到有小天使评论都会开心到想转个圈,能够喜欢上三日鹤借而遇到温柔的你们真是太好了.
接下来如果没人点文的话我就去乖乖做条咸鱼啦,在那之前我会努力码个番外撒撒糖.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评论
热度(30)

© 一条 薰雪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