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

【三日鹤】与你的当下16【完结】

BB子:

圣诞快乐!!!!!强行填坑!!!!!强行爆字数!!!!!


现代paro,有转生要素,OOC


以上大丈夫的请↓








“我们最后的任务也结束了。”


“这个本丸也没有继续运作下去的必要了。”


 


“所以,今天是这个本丸的最后一天了。”


三日月宗近端坐在自己房间透过窗子向外眺望夜空,平淡地叙述着。


他手中的酒盏散发出甘醇的酒香,充满了房间。那是次郎一直珍藏着的最好的酒,在今天被他大方地分给了所有人。


桌上还放置着另一个斟满的酒盏。


尽管明白等到这整个由审神者灵力构造的本丸都消失掉的时候,他等待的人也不会来这里同他喝酒了,三日月仍然固执地保持着以前的习惯。


 


 


“主上她啊,说要让我们转生成人类。”三日月垂眼看着盏中的液体上生起的涟漪,独自笑了,“确实是十分有意思的提议,我也差不多在博物馆里待厌了。”


“鹤,也会……一起转生的吧?”


桌上断裂的金锁链黯淡地反射着烛光,那是它的主人在这里最后留下的唯一存在证明。


“如果鹤不在的话,爷爷我可是会寂寞的。”三日月望向失去了主人的锁链,“我会去找你的,要等着我……”


烛火悄无声息地摇曳了一下,如同应答着什么。


 


 


 


 


简单地吃完饭回到家中,鹤丸又想起一个问题,他除了自己什么都没带来,换洗衣服就不说了,连洗漱用具,甚至手机充电线都没有。


反正已经开始交往了,鹤丸大大方方地转身就靠到他身后的三日月怀里:“三——日——月——我什么都没带……怎么办?”


“鹤在不就够了?”三日月回答得干脆。


“喂……问题不在这里好吗。”


“哈哈哈,确实。没关系,这里有备用的。”三日月低头亲吻着鹤丸的眼睛,想了想,“不过床就只有一张了。”


鹤丸笑起来,伸手把玩着三日月较长的那缕发丝:“怎么,都追到我了还要分开睡吗?”


“当然没有那个打算。”三日月也跟着笑,把眼前的这只鹤又往怀里搂了些,“也不准备接受鹤的拒绝哦。”


“那你还说什么啊。”


“那就不说了,鹤要先去洗澡吗?我把暖气打开,衣服的话,衣柜在那里,挑你喜欢的就行了。”


“嗯,天也冷了啊。不知道今年会不会下雪。”鹤丸打开三日月的衣柜,里面衣服的品味居然出奇地正常,“三日月你终于把你那个奇怪的着装品味改掉了吗……”


“都是小狐丸和和泉守帮我挑的,他们说绝对不会让我单独去买衣服。不过这边一般都不怎么下雪,如果今年能下就好了。”三日月掏出手机确认了一下明天的行程,并暗自庆幸要到下午才要去工作。


鹤丸从衣柜里随便挑了两件淡色的宽松衣裤,耸耸肩:“好吧,我果然不该对你的品位抱有希望。希望至少圣诞节能下雪啊,还是一片白白的比较有圣诞的感觉。”


“唔,万一太白了鹤消失在里面怎么办啊。”三日月笑着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坐在沙发上翻开来,垂下眼用指腹轻轻摩挲着书页,“我不想再失去鹤了。”


沉默在空气中沉淀了一会,鹤丸绕到沙发后面,俯身环住三日月的脖子:“我不是好好地在这里吗。再说了,三日月肯定能找到我的,不是吗。”


“嗯,绝对会找到的。”


“如果不下雪的话,就去北海道玩吧。”鹤丸随口提议,“那里的雪才叫做雪啊。”


“好啊,鹤想去哪里玩我就陪你去。”


 


 


鹤丸洗完澡没擦干头发,头上披了条毛巾就倒床上了,三日月洗完出来看到他,无奈地拿了吹风机过来给他吹头发。


“哎呀,感觉像是除了光忠又多了一个妈。”鹤丸一边说着,一边悄悄观察三日月的反应。


三日月好像没什么不满,耐心地确保鹤丸的头发全部被吹干:“我只不过是担心我的恋、人、会因为不好的生活习惯而生病而已。”


咦,恋人两个字好像被刻意强调了下,是错觉吧。


鹤丸感觉背后一阵恶寒,赶紧转移话题。


 


头发终于吹干了,鹤丸也早就坐不住了,趁着三日月把吹风机收回去的时候就往床上滚了好几圈,然后把四肢摊开成个大字躺尸。三日月一回来就看到鹤丸衣服头发乱糟糟的,米色的套头衫都掀起来露出了纤细的腰肢,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鹤这幅样子是在勾引我吗?”三日月含笑在鹤丸旁边坐下。


“想多了啊,老爷子。”


鹤丸稍稍翻了个身面向三日月,惬意地半眯着金色的眼睛轻笑。这个动作牵着衣服又掀起来了些,露出小腹上浅浅的一个刀疤。三日月注意到那条淡色的痕迹,略显不悦地皱起眉,然后手就探进了鹤丸的衣服。


“喂喂喂三日月你还真……?!”鹤丸有点慌,虽然以前是付丧神的时候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做过,但一下子就这个展开他有点慌。


三日月轻声安抚鹤丸,待他渐渐安分下来后俯下身亲吻那痕迹,动作轻柔得仿佛那还是一道在流血的伤口。他用唇感受着与皮肤稍有不同的那一小块,浮现金色弯月的眼底满是痛惜。


“干什么啦三日月……”鹤丸倒是被他蹭得有点痒,但也没推开。


“还是没能保护好鹤。”三日月在鹤丸身边躺下。


鹤丸把视线转向天花板,拍拍三日月的头:“蠢月亮。”


 


“我需要的从来都不是你的保护啊,三日月。”说着说着,鹤丸就笑起来,嘴角荡漾着的都是满满的幸福,“我要的只是能够和你并肩。”


“……也是。”三日月终于露出了释然的笑容,凑过去吻了鹤丸,“那么就请以后也一直和我并肩吧,鹤。”


“当然,那可是我的荣幸。”


 


“时间不早了,睡吧。”


“嗯。”


“鹤要不要以后搬过来住?”


“嗯……”鹤丸睡意已经上来了,又往三日月怀里钻了钻,“我会考虑……”


三日月揽住鹤丸,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晚安,我的鹤。”


回应他的是安稳的呼吸声。


 


 


 


“早安。”


第二天鹤丸早上第一眼就看到自己恋人充满宠溺的眼神,有点尴尬地往被子里缩了缩:“早,你看了多久了……”


“鹤的睡相可是看多久都不会看腻的。”三日月笑笑,答非所问。


“得了你就别肉麻了……”鹤丸坐起来,瞬间又被清晨寒冷的空气冻回了被窝,“救命怎么又变冷了我要冻死了……”


三日月把他搂紧,自觉地充当个人体暖宝宝:“不冷一点的话也不会下雪了,不是吗?”


“嗯,这倒也是。”


“鹤今天有课吗?”


“唔我看看……”鹤丸飞快地伸手把床头柜上的手机拿起来看了眼日程,“没有!”


“哈哈哈,那鹤就再陪我一会吧。”


鹤丸不说话,伸手抱住三日月,算是默许了。


 


 


鹤丸下午才回到宿舍,然后接受了两位室友上上下下的审视。


看烛台切在旁边痛心地感叹儿子嫁出去了,大俱利就开口问鹤丸:“成了?”


鹤丸点头。


“做了?”


鹤丸愣了半秒,然后涨红了脸猛摇头。


“鹤丸你这会才回来我们都以为你们已经成功上垒了,真是……”烛台切一脸复杂,也不知是遗憾还是庆幸。


“喂喂喂你们原来是这么黄暴的吗我怎么不知道!”鹤丸有点混乱,这两人他绝对不认识。


大俱利一脸淡漠:“只是在帮你。”


鹤丸扯扯嘴角,皮笑肉不笑:“怎么说呢,我不怎么感动……”


“你就当做是你平时把我们拖下水的报应吧。”烛台切拍拍鹤丸的肩,笑得灿烂,“看你也挺开心的,不是很好吗。”


“嗯,也是。”鹤丸想想,跟着笑了,“对啦,过段时间我可能就要搬出去了,和三日月一起住。”


看到自己两个室友惊讶,甚至可以说是错愕的表情,鹤丸满意地在心里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哼哼,要吓你们鹤爷爷,还早了一万年呢。


“小俱利怎么办鹤丸见色忘友这么快就要抛弃我们了……”烛台切这次倒挺配合,反应过来后迅速趴在了大俱利肩上,演技一流。


大俱利难得没有立刻挥开烛台切,开口一字一顿:“现充爆炸。”


“你们这才是过分吧喂?!”


 


 


 


后来三日月所属的公司含糊地交代了这次三日月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倒是论坛里不知何时就冒出了不少关于三日月和鹤丸的文。毕竟没人找到那张照片上的白发青年到底是谁,所以名字起的五花八门,性格更是什么奇怪的都有。由于公司喜欢给三日月构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氛围,连三日月的性格也有不少微妙的偏差。鹤丸周末就窝在三日月怀里一篇一篇看过去,笑得直拍大腿,眼泪都停不下来。兴致上来了的时候两人还会找某一篇角色崩坏特别严重的对台词,然后再笑成一团。


等这次事件基本上平息了,三日月就辞掉了模特的工作,又引发一波轰动。三日月在发表会的时候还特意强调希望媒体和粉丝尊重他的私人生活,不接受更多采访也不要跟拍,不再继续模特活动也是为了回到普通人的生活。鹤丸在三日月辞职当天就住进了三日月家,开着暖气的家里暖呼呼的,两人一人一杯热可可,鹤丸兴致勃勃地靠着三日月翻着论坛,三日月也陪着鹤丸看。


网上猜测三日月在人气最高的时候突然结束模特职业生涯的原因多种多样,不过最多人赞成的理由还是之前杂志上登出的照片。


“说实话,你果然还是故意的吧?”鹤丸指指那些激烈讨论三日月和他关系的帖子,挑起眉毛。


虽说是等到讨论不那么激烈之后才退出的,但怎么看还是在高调秀恩爱啊。


“是这样吗?”三日月专心地玩着鹤丸银色的发尾,并不准备承认。


“我看是吧。”


“话说鹤快要放假了吧?”


“嗯,怎么?”


“那就等假期结束再去找工作吧。”三日月以唇轻轻蹭着鹤丸的脸颊,语调里带着浓浓的笑意,“假期陪你好好玩。”


“噗,好啊,无业游民的三日月先生。”鹤丸转头找到三日月的嘴唇,笑着吻上去。


“要去北海道吗?”


“如果这里没下雪的话就去吧。”


“下雪了的话?”


“嗯——”鹤丸托腮思考了一会,“那就叫上大家一起来打雪仗吧。”


“哈哈,真是鹤的作风啊。”


 


 


 


在鹤丸正式开始与三日月交往后,周围的人才真正理解到何谓虐狗,之前那些都只是前奏罢了。现在三日月宗近简直跟鹤丸国永自带的挂件一样,还是等身的。鹤丸放假了,三日月又没工作,两人整天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而且三日月还真有作为挂件的自觉,鹤丸走到哪他也跟到哪,大半时间都挂在鹤丸身上,搂搂腰搭搭肩的。


 


 


“没有下雪呢。”鹤丸呼出白气,饶有兴致地看着它上升,然后逐渐消散,“明明都这么冷了。”


“嗯,没下雪。”三日月把鹤丸脖子上靛蓝的围巾又围得严实了些。


鹤丸把冻红的鼻头埋进围巾里,看向三日月,眼底都是柔软甜蜜的笑意:“再等三天,还不下雪的话就去北海道吧?”


“好,鹤说了算。”三日月歪过头去吻鹤丸的眼角。


“那今天就回家吧。”鹤丸把手塞进三日月的口袋里,摸索到三日月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明天要做什么?”


鹤丸步伐轻快,像是个放学回家的小孩子,银白的发梢俏皮地在空气里划出弧度:“干脆来打游戏吧。”


“鹤不是嫌弃我打游戏的吗?”


“哼,我就不信我鹤丸大人没法教会你!”


“是吗是吗,那么拜托你了。”


“包在我身上!”


 


 


 


鹤丸走在三日月身边,抬起头望向天空,满足地笑了起来。


现在,我和三日月,在这里。


一起在这里。


 


三日月看着鹤丸的笑容,笑着又将鹤丸的手握紧了些。


经过千年的时光,我们仍在这里。


一起在这里。






——————


哎呀又填完一个坑感慨万千x


开头是个回忆杀x


真是效率越来越低了从日更变成周更然后现在都快成月更了


感谢爷鹤迷妹们的红心心蓝手手和评论ww每次看评论都超开心的www


厨上爷鹤真是太好了!!!


欢迎评论ww

评论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 薰雪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