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

三月君咲:

【刀男小段子——花语】
(药研篇)
君咲(递出):药研,这盆花送给你。长久以来辛苦你了!
药研(接过,微笑):客气了,大将。不过这盆花虽然还未盛开,看样子似乎是桔梗花?
君咲(点头):对哦!药研真是厉害呢,一眼就看出来了!
药研(推了推眼镜):大将你过奖了,我只是研习中药的时候了解过桔梗花。
君咲(佩服状):那也很厉害了!桔梗花的花语是真诚,感觉就像药研你呢~
药研(微微一愣,随即神色有些复杂):真诚呐……真诚对于刀剑来说是必然的,也许这也正是刀剑可悲之处呢。
君咲(有些手足无措):药研……
药研(恢复往日的微笑):因为想到桔梗花也寓意着悲哀,所以不犹想起了前主的事……让大将你困饶了,抱歉。
君咲(轻轻抱住药研):我在。
药研(怔住):……大将?
君咲:我在这里哦,药研。
药研(眼神温柔):说的也是……会感伤过去,这有些不像我呢。(回抱)大将,你可知道桔梗花另一种寓意?
君咲(愣):还有其他的寓意吗?
药研(在君咲耳边轻轻地笑):是永恒的……
君咲(被桔梗花吸引没听清):药研你看,花开了!……你说什么,永恒的……?
药研(有些无奈和好笑):没什么,不过,桔梗花竟然开了呢……
幸福已经再次降临。
我的,大将。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 薰雪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