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

吐了一嘴血:

ooc有
----------------------------

炙熱的艷陽帶著彷彿燃燒般的熾熱照耀著大地,年輕的決鬥王攏緊了雙手上一束潔白的百合花束望著眼前通向地下王室陵寢的洞窟,抿緊嘴角眼神流露出一股淡淡的哀傷。

年輕的決鬥王沉默著走入洞窟中順著樓梯走到眼前一片坍塌的遺跡停住了腳步,彎下腰把百合花束放置在坍塌的石頭上便靠著旁邊的牆緩緩的滑坐在地上。

「另一個我…你過得好嗎?」
聲音迴響在地下陵寢中,無人回答只留下一室寂靜。

「現在的我還是決鬥王,我把你的榮耀保管的好好的。」
年輕的決鬥王屈起雙膝環抱著,側頭望向遺跡中的大門繼續開口。

「一代一代的後輩們也越來越厲害了,我都有點招架不住了呢。」
年輕的決鬥王輕笑出聲。

「別人都說我越來越像你了,常常在我身上看見你的影子,可是我知道其實我們一點都不像……」
年輕的決鬥王閉上了那雙清澈的紫羅蘭色雙眼把頭輕輕的靠在環繞著雙膝的手臂上。

「雖然我知道這是正確的道路,但是直到現在,我的心中還是很哀傷,還是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不管是遇到有趣的事笑著還是遇到悲傷的事情難過著甚至是在決鬥中…我也想跟你並肩作戰著。」
年輕的決鬥王緩緩睜開了雙眼,旁人不曾知曉的沉重哀傷在他眼神中流轉著。

「其實來到這裡對你說這些話並不是我的目的…」
年輕的決鬥王嘆息著起身,纖細的雙手輕輕的撫上了有著繁複文字的破損牆面。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要跟海馬結婚了…」

我要跟海馬結婚了…

要跟海馬結婚了…

結婚…

「AIBOOOOOOOOOOOOOOO!!」
亞圖姆忽然從床上嚇醒,左右張望著,但是沒有發現夥伴的身影,便跳下床連衣服都沒換便喊著疾奔出寢室。

「AIBOOOOOOOOOOOOOOO!!」

路過的瑪哈特看著慌張衝出寢室大喊著的法老王,原本打算偷偷轉身走人,但是來不及了,他看到他的王轉頭看見了自己,便往他的方向衝過來。
看見兇猛的朝自己衝來的法老王,瑪哈特額角流出了一滴汗滑過他英俊的臉頰,身體不受控制的倒退了半步。

「瑪哈特!你有沒有看見AIBO!」
「……沒有。」
「AIBOOOOOOOOOOOOOOO!!」
瑪哈特看著法老王大喊著攔住了一旁的伺女問著跟剛剛幾乎同樣的問題,越來越多的汗水從額角冒出。

「AIBOOOOOOOOOOOOOOO!!在哪裡!!!!」
年輕的法老王仰天吶喊著。

這時,神官賽特從前方轉角拐了出來,向著這個方向要往後方的神殿走去。
只見法老王看見賽特頓時愣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麼,便迅速衝向賽特揪起了他的衣領臉色猙獰的大吼著。
「他在哪裡,快說!」
被揪住衣領的賽特看向法老王,露出不屑的表情。
「哼。意味不明。」

「覺悟吧!!覺悟吧!!」
臉色猙獰的法老王氣得吼著邊把手伸向了腰間的刀鞘。
「上了!你這渾蛋!」
「快住手啊!法老王!」
一旁的瑪哈特看見這莫名其妙就要開打的狀況迅速衝上前拉住了法老王。
「放開我!( HA☆NA☆SE )」
法老王邊喊邊激烈掙扎著。
「冷靜點啊!法老王!」
瑪哈特拉著法老王,無言的汗水再度滑落臉頰。
看見這狀況的神官賽特再次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哼了出聲便不管不顧的轉頭走人了。

「AIBOOOOOOOOOOOOOOO!!」
年輕的法老王看著神官賽特走遠跪在地上哭吼了起來。
瑪哈特無奈的看著跪地痛哭的法老王已經數不清今天的流汗次數了。

「吵死了。這傢伙又怎麼了。」
冥王忽然從空氣中現身右手小指挖了挖耳朵看著還在跪地痛哭大喊著AIBO的法老王。
瑪哈特對冥王行了個標準禮儀正要開口時,跪在地上低頭痛哭的法老王抬起頭無助的看向冥王,發出了顫抖的嗓音。
「我把AIBO弄丟了……」
「AIBOOOOOOOOOOOOOOO!!」
冥王看著說不到兩句話又開始大吼捶地的法老王,面無表情的轉頭看向瑪哈特。
瑪哈特覺得他清楚的看見了冥王眼中的無言,他向偉大的拉發誓。

這時冥王眼角瞄到了正歡樂的蹦蹦跳跳一臉開心的往這方向過來的遊戲。

「…………」

而此時的法老王還情緒激動的跪在地上痛苦的大喊著AIBO。

兩相對比之下,冥王覺得他的眼角在抽搐,他面無表情的轉身迅速消失在空氣中,留給了瑪哈特一個高冷的背影。

瑪哈特順著剛剛冥王的視線轉頭看到了發現情況不對正打算轉身偷跑的遊戲。
瑪哈特迅速的決定甩掉這鍋。

「……王妃。」

只見背對著的遊戲身子忽然抖了一下把抬起的左腳放了下來停止了偷跑的行為,呆站在原地感覺在猶豫掙扎著什麼。而法老王聽到了這聲音飛速的抬起頭順著瑪哈特的視線看見了自己的夥伴。

「AIBOOOOOOOOOOOOOOO!!」

年輕的法老王迅速從地上爬起大喊著往遊戲的方向飛奔而去。

「AIBO!我們來 融☆合 吧!」
「不要!」
「AIBOOOOOOOOOOOOOOO!!」

瑪哈特轉身面無表情(X)的離開,準備去處理被自己冷落了很久的公文,同時在心裡默唸道。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祝您保重身體吧王妃,希望明天還能看到你下得了床。

评论
热度(41)

© 一条 薰雪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