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

【三日鹤】间隙

樱井樱:

*短篇


*粉丝过200答谢!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三日月最清楚的事,莫过于鹤丸与他人的距离感。


    虽然表面看似与大家打成一片,但鹤丸既不会与他人再亲近几分,也不愿别人走进他的圈子之内。


    最初见到鹤丸的时候,也总是离的远远的。


    本以为在本丸相遇鹤丸会有所改变,但结果还是那样。


    想到这里,三日月微微叹气,寻思着能够找到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手入室里的……是鹤?”


    三日月抬头看了一眼时间,离手入完毕还有一个多小时,手入中的刀剑男士一般都会睡着,三日月从未见过鹤丸的睡颜有些好奇,就开门走进手入室。


    三日月坐在已经熟睡的鹤丸身边,轻轻触碰鹤丸细长的白色睫毛,再到柔软的嘴唇,接着是凸起的喉结和锁骨。


    三日月把手伸进和服内,感受鹤丸呼吸带来的一起一伏的感觉。


    鹤,你什么时候才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鹤丸安静的睡着,三日月看着鹤丸白皙的脖颈,情不自禁想用嘴唇感受一下鹤丸的肌肤。


    一滴眼泪从鹤丸的眼角滑落。


    三日月停下来抚摸鹤丸的脸庞。


    鹤,痛苦我不能帮你分担的话,起码让我陪在你身边。


    三日月躺在鹤丸身旁,困意袭来,渐渐睡去。


    忽然一个声音响起,三日月感到自己被放入一个柜子中盖上盖子。


    “就让他的爱刀一起入土也好。”


    三日月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所处的地方是在棺材之内。


    棺材被人抬起,移动了一段距离后放下,紧接着,棺材盖子被土击打发出沉闷的响声,三日月明白棺材即将被掩埋。


    和尚念经的声音隐隐传入耳中,在棺材内听得并不真切,反而有一种嘈杂感。


    但那些声音也很快消失。


    之后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


    一片黑暗中,即使睁着眼都让人产生是不是自己视觉坏掉的错觉。


    接下来的时间更加难熬,看不见,听不到。三日月在脑海中回想之前和尚念经的声音,不由得自言自语。


    狭小的空间让人发狂,却又无法动弹。


    身下的尸体早已腐烂,蛆虫像是要钻入大脑一般,虽然害怕但无可奈何。


    最后连蛆虫都离去了。


    只剩下一片死寂。


    场景忽然一换,大俱利伽罗出现在视线之中。


    大俱利伽罗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模样,但相处的时间久了,自然也就发觉他其实简单易懂。


    两人在一起的时光让三日月暂时忘记了在棺材里的恐惧感,可好景不长,分别的日子即将到来。


    纵使有千般不愿意,也只得服从别人的安排。


    三日月似乎明白了鹤丸与人保持距离的缘由。


    因为不想再受伤害,所以只好自我保护。


    “三日月!……三日月!醒醒!”


    鹤丸的声音传来,三日月缓缓睁开眼,鹤丸正看着自己。


    “你怎么会睡在这里?还有你这手是怎么回事?”鹤丸也是刚醒,见三日月睡在自己身边不说,他的手一直揣在自己的和服中。


    “抱歉抱歉,我不小心睡着了。”三日月起身笑笑。


    “话说你没有对我做什么吧?在我睡着的时候。”


    “没有啊。”三日月笑容满面:“鹤想让我对你做什么都没问题的。”


    “你当然没问题了,受损失的可是我。”鹤丸好气又好笑的说道:“手入结束了,我收拾好就出去了。”


    三日月看出鹤丸在刻意保持两人的距离,于是强行拉住鹤丸的手问道:“鹤,你是不是讨厌我?”


    “哈?没有啊。”


    “我喜欢你,鹤。”


    鹤丸早就隐约察觉到三日月的感情,只是没料到他会以这么直接的方式说出口,鹤丸的脸涨得通红,小声回应道:“我知道。”


    “鹤,我们是刀剑,其他的或许不能做到,但是我保证会尽可能的陪在鹤身边,不会让你感到孤单、寂寞,所以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三日月感到鹤丸的手缩了一下。


    “……与其别离时那么痛苦,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要……”


    “不。鹤。”三日月就势抱住鹤丸:“虽然别离的时候是痛苦的,但在一起的记忆不会全是痛苦,或许还有相逢的一日呢?”


    “三日月……我……”鹤丸沉默了几秒后开口:“我有这样的资格吗……我的意思是,所有人都离我而去,一定是我的原因……”


    “世事难以预料,有形之物终究会消散。”三日月抚摸着鹤丸的后背提议:“至于是不是所有人都这样,鹤愿不愿意在我身上试试?”


    鹤丸抱住三日月,脸上恢复了笑容:“那就如你所愿,给我一个吃惊的结果吧!”


    “我不会让鹤失望的,这是我的承诺。”


    鹤丸被三日月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起初有些抵触,但也随即接受了。


    三日月,这也是我的承诺,鹤的一生只找一个伴侣。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 薰雪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