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

〔三日鹤〕 樱花.新月.盼君归 2

静待花开:

2
“嗒嗒嗒嗒……”刚刚回到房间鹤丸听见了走廊那急匆匆的脚步声,心中不禁一片释然,果然啊,他果然回来了…自己还瞎操心什么呢?还未等门外的人开口,鹤丸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门,但拉门的手忽然停下,门外的居然是山佬切…
不是三日月……鹤丸就像被当头浇下一盆冷水一样,兴奋的心情一扫而空,但他还是礼貌地问道
“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吗?”
山佬切点点头,开门见山的说道:
“鹤丸,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嗯……”
本丸的樱花在微风下摇晃,吹下了不少落樱…
到底是为什么而吹下的呢?


“哗啦”本丸手入室的纸障门被人暴力地推开,一道白色的身影飞奔到手入室的床边……
“三日月!”
“鹤……”床上的深蓝色身影轻声地说道,他的声音很飘渺,仿佛是在梦中听见的……
鹤丸注视着三日月,眼泪不禁夺眶而出……
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鹤丸实在是忍不住了,他从来都没看见这样的三日月……
三日月躺在床上,右肩,胸部和腹部各中一剑,左手手臂上更是布满刀痕……从表面上看,已经能看出三处重伤,轻伤更是数不胜数……
更加雪上加霜的是,药研手里的万春梅花苞已经失去了效果……
万春梅花苞是一种草药,对刀伤恢复有着很好的效果,除非……
只有在付丧神濒临死亡的情况下,万春梅花苞才会失去效果……
三日月望着鹤丸,眼中充满了不舍……“鹤……对不起…没办法陪着你了……”
“不,不会的,三日月你的伤会好起来的……一定会!”鹤丸颤抖的握住三日月那冰冷的左手,说道……
三日月摇了摇头……
鹤丸早已泪流满面了,三日月的伤让鹤丸明白了什么叫做心痛得无法呼吸…大概是舍不得鹤丸如此悲伤,三日月微笑来安慰着手足无措的鹤丸,他颤抖地举起伤痕累累的右手,轻轻抹去鹤丸眼角的泪水…
“我之前…一直没有给你……”鹤丸一边抽噎着,一边拿出那个香囊,“这…是我亲手…制作的…”
三日月又笑了,眼中满是幸福的神色……
……
“鹤……”三日月在短暂的沉默后,转向鹤丸,严肃的说道……
“嗯?”鹤丸从悲伤中提了提神,笑着望着三日月……
可是那双眼到底藏了多少悲伤,连鹤丸自己都不知道……
“我有一句…话,想了很久都…没有说出来……我害怕,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三日月磕磕绊绊的说道,他每说一个字伤口就愈发疼痛起来,但他必须说,虽然他知道自己是可以回来的,但希望飘渺,而且就算回来,他还记得之前和鹤丸的故事吗?
“你说…我在听……”
“我…喜欢…你”
话音刚落,三日月的手就从鹤丸手中落下来…
床上那满身血污的深蓝色身影在那时瞬间崩塌,化作片片碎片,最后隐没在空气中,唯一留下的只有零零散散的刀片
“不要!不!”鹤丸撕心裂肺的大喊道……


本丸的春天来了……
可是你已经不在了……

评论
热度(12)

© 一条 薰雪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