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

[三日鹤]想要听见你的声音[五]

Nomizu:

我又大半夜更新了。


这是最后一章了。完结!


三日鹤


傻白甜


谁也不能阻止我发糖


我就是亲妈


OOC难免






早上起来鹤丸觉得今天的心情特别好。


但是和平时的心情好不一样。今天的空气里有甜甜的味道。不由得在心里哼起了歌。


到了饭厅忍不住四下张望。


三日月好像还没有来啊。


老年人还赖床。


正在心里默默吐槽,背后就传来了轻笑,[鹤在找我吗?]


鹤丸打了个机灵,这刀是鬼啊。


回头冲三日月笑了笑作为早安。三日月也回应一个微笑,牵起鹤丸的手往座位上走。鹤丸的脸刷一下就红了,但没有甩开,只是拉了拉三日月的手指作为抗议。虽然他并没有要隐瞒的意思,但是突然这样感觉还是有些奇怪。而三日月只是轻轻捏了捏鹤丸的手表示这是应该的。




大俱利伽罗进屋发现自己的位置被占领了。


他看了看三日月,又看看鹤丸。鹤丸正低着头吃饭,他觉得鹤丸应该是知道自己在看他的。


三日月看到大俱利,笑了笑,[以后就麻烦你坐我的位置吧。]三日月指了指主位旁边的位置,[可以吧?]


说不行的话会被杀掉。大俱利看着三日月的笑乖乖点了点头。三日月便哈哈哈的笑着说甚好甚好。


鹤丸偷偷瞄了一眼大俱利又默默低头吃饭。


一顿饭吃完,坐在周围的人都觉得这两把刀不对劲。无论是三日月主动帮鹤丸把讨厌的腌黄瓜吃掉,还是鹤丸故作自然却完全不敢看其他刀的样子,都告诉他们,这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帮大俱利添饭的烛台切悄悄地问大俱利:[你怎么坐在这里?是我的错觉吗?那两个人怎么感觉怪怪的。]大俱利摇了摇头表示他不知道。


边上的小狐丸淡淡地说了一句:[应该是确定关系了吧。]


[什么关系?]


[恋爱关系。]


[恋爱关系?!!!]烛台切光忠忍不住大声叫了出来。


整个饭厅都静了下来。


大俱利的鸡蛋烧掉到了桌上。




全饭厅现在只有两把刀在吃饭,一个是优雅的三日月宗近,另一个是快要把头埋到饭里的鹤丸国永。


审神者看了看大家,小心翼翼的转头,[爷爷?]


三日月好好地咀嚼完嘴里的食物咽下,缓缓饭碗放下,没有一点声音,优雅。然后轻轻执起鹤丸的手,笑着说,[就是这样。]飘起了樱吹雪。


整个饭厅都炸开了。


大俱利的筷子断了。




烛台切连忙按住大俱利的肩膀,说着冷静点俱利酱,鹤丸还没有说话呢。


整个饭厅又静下来。所有刀都看着鹤丸。




沉默。


鹤丸国永头都不抬。




[鹤,大家似乎都在等你呢。]三日月笑着转过头去看鹤丸涨红的脸。




鹤丸国永轻轻点了点头。


整个饭厅又炸开了。


大俱利觉得烛台切捏得他的肩膀好痛,转头对烛台切说冷静点光忠。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审神者笑起来。老年刀还玩起黄昏恋了呢。


小姑娘站起来,她认为应该为这两人而干杯。


能找到喜欢的人,并且被喜欢的人喜欢,那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一件事。


[诸君,]声音清脆而响亮,所有刀剑都安静下来等待着主人的指示。审神者端起了桌上的味增汤,[让我们来祝贺他们吧。为他们干杯!]


大家都端起了自己的味增汤,对着鹤丸和三日月大喊[干杯!]


鹤丸不好意思的笑起来,无声地对大家说,谢谢。




[呕——好咸。]把味增汤一饮而尽地陆奥守吉行吐着舌头。


一下子笑声充斥了整个本丸。




看着鹤丸幸福的笑脸,大俱利和烛台切都轻轻吁了口气。


只要这家伙幸福就好了。两人相视一笑。




午后鹤丸枕着三日月的腿晒太阳。审神者说这几天都不用三日月工作,美名其曰放他婚假。于是三日月也闲下来。


鹤丸没事干,就玩起了三日月的手,修长好看的手指裹在手套里,感觉不到温度。鹤丸扯开三日月的手套,把自己的手指伸进去,手指擦过三日月的手心,搔得三日月心里痒痒的。


[鹤。]


鹤丸抬起头,对上三日月带着情欲的眼睛。


看着三日月慢慢低下头来,鹤丸在心里纠结着是要躲开还是闭上眼睛。


鹤丸刚决定选择把眼睛闭上,就听见远远地有人叫他。


[鹤丸哥,你在吗?]


鹤丸猛地坐起来,头撞到三日月的下巴,两把刀痛得脸都皱起来。


过来的是厚藤四郎。[啊,鹤丸哥,你在这啊。]


鹤丸笑着朝他挥了挥手。


厚是目前一队的队长,负责三条大桥附近的搜索工作。看着他眼下淡淡的阴影,鹤丸心疼地揉了揉他的脑袋,昨晚又出阵到很晚吧,没办法啊,他们这些太刀大太刀都太不擅长夜战了,要靠这些孩子们,真是长辈失格。


厚拉起鹤丸放在他脑袋上的手把他往外拉,[鹤丸哥你跟我来一下。]鹤丸被他拽着往外走,回头看了眼三日月,三日月便站起来慢慢跟在后面。




[鹤丸哥!]短刀们背着手站成一堆。


药研藤四郎揽着五虎退和乱藤四郎的肩膀,[因为听大将说不能说话的原因可能是压力过大,所以他们...]说着推了两人一把。


短刀们互相看了看,朝鹤丸围了上去。


[这是我从京都带回来的,漂亮吧。]乱藤四郎给了鹤丸一个非常精致的香包,上面绣着飞翔的仙鹤是上好的西阵织。虽然自己也见过不少,鹤丸还是忍不住咋舌,真是大方啊。


[请您笑纳。]平野藤四郎恭敬地递上一包茶,[想喝茶的时候请通知,我会尽全力为您泡出好喝的茶。]


[那个..]五虎退仍是一副害羞的模样,[这、这是主人教我做的,是...小老虎的毛...叫做、叫做毛毡玩具.....主人说。]双手举起一个小娃娃,全身都是白色,正是鹤丸的样子。


[做得很像呢。]三日月笑着说。


剩下的短刀们也一个个从身后拿出小玩意儿塞到鹤丸手里,今剑的天狗面具,秋田藤四郎、厚藤四郎和前田藤四郎做的和果子,爱染国俊的爱染明王T恤(真的送了啊...),小夜的柿子,一下子鹤丸怀里的礼物快要放不下。


[他们问我怎么样才能缓解压力,我说多遇到些开心的事大概会好一点,于是他们就说要送你礼物。]药研对一脸惊愕的鹤丸解释,[那么最后,]药研看了看骨喰藤四郎和鲶尾藤四郎,两把刀都对他点了点头,他们似乎手里捧着什么。


三把刀同时一扬手,漫天的樱花飘散开来,落了鹤丸一身。


这是他们给的,独一无二的誉。


[吓到了吗?快点好起来吧。]周围的刀们纷纷说着。


被爱着呢。


能遇见大家真是太好了。


来到本丸真是太好了。


鹤丸笑着,不断的用嘴型说着谢谢。喜悦的泪水因为没能腾出手去擦,不断地从眼角滑落,短刀们纷纷踮起脚拉着鹤丸要他低下一点帮他擦。


所有刀都笑起来。




感受了一整天惊喜的鹤丸怎么样都没办法入睡,整个人都处于兴奋状态,他不断地摆弄着从藤四郎们那里得到的礼物,他深切地体会到了主上说的藤四郎家都是天使这句话。真的是天使啊。


房门被轻轻推开,三日月站在门口,[鹤,我睡不着,出来陪我聊天吧。]


说什么陪他聊天,明明自己都不能说话。是听到了自己这边的动静,知道自己睡不着所以来陪他的吧。


鹤丸非常喜欢温柔的三日月。




三日月拉着鹤丸坐在廊下,五月的深夜仍是有一点凉。三日月把鹤丸搂进怀里,下巴枕着鹤丸的肩膀,笑着说有点冷呢。


鹤丸执起三日月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十指相扣,把自己的温度分给三日月。


[今天,我被大俱利伽罗和烛台切光忠质问了呢。]三日月轻轻笑起来。


鹤丸有些狐疑的转头看着三日月。


[他们问我蓄谋多久了。]


[算起来的话我蓄谋了一千年了呢。]


鹤丸愣了愣,他没有想到三日月竟喜欢了他那么久。


[被吓到了吗?第一次见到鹤就喜欢上鹤了哦。]


你是变态吗。


[当然那时候只是像喜欢小孩子那样喜欢啦。]


那什么时候发现是另一种喜欢的?


[是什么时候觉得鹤对我来说不是个小弟弟,而是想要成为恋人呢?]三日月思索着,[大概是那次小狐丸给鹤带花吧。]


有这回事吗?


[鹤大概不记得了,那次三条大人种的椿开得特别红,小狐丸偷偷折了一朵戴在你头上,你还跑来问我是不是更像鹤了。]


啊啊想起来了,五条大人还以为是自己折了三条大人的花,被好好地训了一顿呢。


[三条大人还开玩笑说带了小狐丸的花是要嫁给他的。]


呜哇,三条大人怎么能骗小孩子呢。然后呢?吃醋了?


[当时也只是觉得不太高兴而已。不过鹤的话才让我醒悟原来自己是这样看待鹤的。]


我说了什么?


[鹤说不行,要嫁的话一定要嫁给三日月大人。]


不会吧,我说了这么丢人的话吗?


[那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对鹤的心情,早就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若是鹤能成为我的妻子,那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说什么妻子,我可是男的。


[当然我并不是说鹤对我来说是女人,鹤就是鹤,是我想要一生相随的伴侣。]




三日月就这样,仿佛能听到鹤丸心里的声音,一个人断断续续的说着。


如水的月光盖在两人身上,温柔得就像身后的三日月。整个宁静的世界,只有鹿音子偶尔的响声和耳边三日月的轻声细语。


幸福。


是鹤丸现在最大的感受。




[鹤,我从未觉得自己如此幸福。]三日月捧起鹤丸的脸,两人的额头相抵。


[鹤,用你的声音告诉我,你是否也如我一样?]




想要听到你的声音,渴望着你的声音。




鹤丸动了动嘴唇。




[是的。]




鹤丸开口了。




[我从未如此幸福。]




大家的祝福。


藤四郎们的礼物。


大俱利和烛台切的关心。


三日月的爱意。


一切的一切都让鹤丸觉得,自己是被深爱着的。


这是自己前所未有的幸福。




意识到的两人都相当的惊喜,鹤丸能说话了。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摸着自己的喉咙,[我都快不记得自己的声音了。]


三日月笑着说太好了。这最重要的问题也解决了,真是没有更好的了。




鹤丸拉下三日月笑得仰起的脸,认真的表情,告诉三日月更好的事。




[三日月,我喜欢你。]




用自己的声音,对三日月诉说自己最真挚的感情。




三日月笑着低下头,用唇回应鹤丸的告白。




我爱你。






FIN.








啊啊啊啊完结了!


虽然只有五章但是感觉写了很久。


非常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第一次为喜欢的CP写文真是各种苦手,如果能喜欢那就太好了。


三日鹤真的太!美!了!


喜欢到自己忍不住想动手。


原本只是按耐不住想要把脑洞写出来,并没有想过会有人看。


看到有人喜欢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


大感谢!


如果能评论告诉我感想的话那就更好了!


最后谢谢虽然不萌三日鹤但一直陪着我的阿三,一直鼓励我鞭策我,辛苦了!


下一个坑已经想好了,希望也会有人喜欢。




那么,下篇见啦。^-^ 







评论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 薰雪蓝 | Powered by LOFTER